close

久違的日記文w

首圖跟推圖是一組的

可以帶走但是要告知我

-

標題是進擊的巨人裡面米卡莎講的一句話:這個世界是美麗又殘酷的

總覺得很貼切所以就翻成英文然後當作標題了

首圖跟推圖也是這句話

真的好喜歡這句話w

-

簡單來交代一下我的五月好了w

五月有好幾項重大事件

分別是母親節、段考、校內程式語言比賽、中英打檢定、會計丙檢跟校外參訪

還買了Arashi的單曲這樣ww

-

先來分享一下母親節蛋糕w

是的沒錯這是我家今年的蛋糕

FB跟IG都發過了但我還是要發(欠踹)

今年的蛋糕依舊是老姐從高雄宅配上來的

非常的美麗以及高級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好甜阿QQ

-

再來講講段考好了

這次的成績好壞都有

好的部分是我的國文跟計概整個拉上來了

壞的部分是化學和商概整個掉的很嚴重

雖然成績是這樣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情

就是我居然班排第13名!!

之前每科都及格也才班牌17名

這次居然13名

到底是我們班太混還是我太用功(絕對不是後面就對了#)

總之這就是我的二段w

-

接著是校內程式語言比賽

這學期我的程式語言混到爆了阿(你還敢說)

上課寫週記或會計不然就是數學

不過我還是有把作業做完喔ww

我不想跟學分過不去

就這樣混了半學期然後來到了比賽當天

天哪我們班根本混慘了

於是我就和我同組的同學寫了一題程式

花了6分鐘

剩下的時間就全力研究其他題這樣

不過我們還沒研究出來就時間到了

最後的結果讓我們都嚇傻了

才寫一題然後花了最少的時間

就得到了第4名!!

本來參加的時候早就抱著"不太可能會得獎"的心態

結果真的得獎的時候還真的讓我傻了一下

總之就是結果公佈在學校網頁

只是還沒領獎而已

然後老師又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口=

就算得了獎

名字被打錯還是讓我各種無言阿......

-

然後就是中英打檢定

我一直都對自己的中打超有信心

英打根本動作遲緩= =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參加了檢定

就打出了中打56英打17

雖然15個字就有證照

不過我還是很不滿意英打只有17阿Q___Q

總之就是我有證照了w

當天下午和同學去了台北

台北真是熱死了!!

不過我們還是頂著大太陽去找了特殊傳說裡面的休狄和阿斯利安的人型立牌

為了休狄還跑了兩家墊腳石

找到的時候同學還問了他一句:休狄,你不熱嗎?

當場笑翻xDDD

最後還和休狄合照w

話說右上角是個亮點

艾倫就這樣被拍進去了xDD

找到休狄以後當然要找阿斯利安囉w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中山地下街的蓋亞1號

找到了阿斯利安

也拍了合照w

手上拿的是蓋亞1號才有的明信片

上面是紀念章這樣w

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阿斯利安好帥(欸你)

其實去蓋亞1號還有個目的就是領獎ww

江江!就是千冬歲胸章

這是之前猜蓋亞1號的駐店角色幸運中獎的

拿到實體真的超爽w

現在這個胸章別在我的書包上面

每天看到都有好心情xD

-

再來是重大的會計丙檢

學科根本就沒有看完Q____Q

我就這樣去考學科

寫的真的超級心虛

至於術科我覺得第五大題超難的

不過我還是寫的很快樂

而且有沒考工作底稿真的超級愉悅的w

下午和同學還有她的學妹去逛基隆

看到Arashi又是各種愉悅

不過那時候沒錢所以就沒買了:(

最後在小7歡樂的解散

-

然後是我在參訪前一天買了Arashi的單曲

一整個爽到翻掉了w

以前只能看圖然後羨慕那些可以買的人

現在是拿到實體所以超爽

當天下午回到家立馬合照xDD

請忽略背景w

然後我的手遮到愛拔跟翔桑

雖然各種難過但還是很高興有買到

當天就換了第二張當FB頭貼

-

最後是校外參訪

早上去了機場這樣w

冷氣好涼好舒服

簡報聽著聽著差點就睡著了(欸)

觀景台真的超帥氣的

不過很熱就是了LOL

下午去了土城的手信坊

剛到的時候雨根本超大= =

鞋子就這樣悲劇了

還做了和菓子

上面是綠豆糕,下面是雪梅娘

不過做完之後我跟同學根本都在玩芒果幕斯= =

芒果幕斯真的超好吃w

我還有和我的成品合照這樣w

我的表情真是欠打= =

回程的時候還被同學要求拍照

總覺得第一張的我真欠扁

人家在拍照居然還在滑手機= =

第二張是和Arashi的單曲合照w

我不小心把Arashi帶出來了所以就順便合照了一下xDD

不過手不小心遮到愛拔了QQ

現在FB頭貼是第二張這樣ww

至於為何我明明前一天才換過卻又換了呢

是因為同學要求的xDD

她是攝影師她最大

-

我的五月就大概就是這樣xD

頗精采的哈哈

話說回來

我整個五月有被日化的趨勢

都在看日劇xDD

目前在追的只有Leader的"死神君"

補看的是翔桑的"推理要在晚餐後"跟松潤"失戀巧克力職人"

看完的是愛拔的"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

雖然看了很多日劇

但我還是堅持"西洋本命,日本副命"這個原則

總之就是這樣w

下次見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